19941

行前准备及花销
虽然很多来过川渝的好友告诉我在这边吃饭很便宜,但是毕竟在天津也是吃过几次重庆火锅,基本人均消费在100元左右,没想到到了这边就算是吃火锅四个人也就200多。平时吃个串串炒菜四个人不到200。其他开销整体和普通大城市也都一样,所以整体来说还是挺适合年轻人的。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也都不是特别能吃辣的人,但是过来以后发现这边虽然辣,但是还是很香的,吃起来反而特别上瘾。加上可能也是因为老板听到我们口音的关系,基本都是微微微辣。所以推荐穷游的小伙伴来这里开开心心的吃!!!

【交通费用】

冒菜:30元
陈麻婆豆腐:108元
老灶王火锅:186元
小面、酸辣粉、龙抄手在10-15元左右。所以除了火锅贵一些,平常吃顿饭都可以人均30以内。

【住宿】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       900+
成都瑞吉酒店             1300+
成都机场IU酒店          140+

上个重庆部分地图,时间停留短的向我们一样第一次来的话推荐住在解放碑附近,千万不要更换住宿,很可能就回不了家了。如果时间长,出租司机推荐南岸区比较繁华热闹。自己之前有朋友住在两路口,经过我们每天跑到两路口的经验,还是不要住在那边吧,虽然两趟地铁交汇很方便,但是重庆复杂的地形,加上4个出口配合着数字字母结合,至少有将尽8个出口,选错了很难从地面上再找回去。

赏重庆夜景

来的时候已经看到长江索道的站台,所以准备不去其他地方,先奔对岸一边走一边找泉水鸡去!毕竟我就是来吃的,什么景点也都不是最重要的!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索道票10元单程,20元往返。所以买往返并没有什么意义呀?毕竟从对岸回来不止有索道一种方法,而且也不便宜呀!
买完票就可以坐电梯上楼了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我们被分到了最右边的这边,等待着这边的索道,感觉还是在中间等待拍照会好一些。

远远看上去还挺小的,实际上还是挺能装的,大概是60个人。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上了索道找个最后面的一排,只能先看看后面的景色了,前后的玻璃有一部分可以探出窗外(仅仅是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