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虽然一只鸡不小,如果低于四个女生或者三个男生的配置建议不要点,不要觉得称重的时候整鸡四斤多,脱了鸡毛什么的会小一些,整个还是挺多的。我们四个人勉强能吃完。

这是个盆,新鲜的鸡味道确实不一样。麻辣的做法,老板知道我们是外地人,给予了我们微微辣的水平,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可以接受哒!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一鸡三吃第二道菜,泡椒鸡杂,亲眼看到宰杀已经清理内脏,确保了这盘鸡肠和鸡肝来自我们这只鸡。炒鸡杂的辣度明显好了很多。里面还配了些木耳和小青菜。

最后一道,鸡血汤对于整顿饭结束简直是不能更重要的了,顺带一提的是,米饭是两元一位,老板娘一开始端来了一盆米饭足足是震惊了我们,但是更震惊的是我们竟然吃完了还又要了一盆。整顿饭吃完只花了180元,南山整个一路也有很多景点,比如终点站走个植物园,下面还有个盆景区,虽然当地人建议我们可以逛一逛再去一棵树,毕竟才三四点,但是每一站开车就要五分钟,而且还是九曲十八弯的山路还是省省力气坐车下去吧!
崇文路,崇文路,崇文路!重要的站名问了都不止三遍,实在是怕在这荒山上下不去了。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重庆的第一个景点,也是唯一我们在重庆唯一买门票的地方,门票30元,还算是可以接受的。南山一棵树,这个地方真心不适合来太早,尤其是观景台。不通风的的玻璃罩被晒了一天的感觉真的是太过瘾了!

看这些颇具重庆特色的天气,也对日落没报什么太大的希望,只不过清醒的是,我们到来的这天刚好是重庆结束40几度高温预警的第一天。天气凉爽的不要不要的,山顶的小风吹的也太惬意了。

山城蓉城逛吃逛吃吃!

对,就是这个爬上去以后闷热的要命,而且全部的玻璃拍起照来也并不是很好,还是尽早占据大树对面的位置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