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剑走天涯:甘南6天5夜: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郎木寺、扎尕那……

游玩九寨沟准备出来的时候,遇见两个小姑娘,正准备去诺尔盖大草原,刚好我也走那条线,只不过我们越野车是四坐的,只能再多带一个人,被交警查到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最后还是不能同行,难免有些遗憾。

旅行小贴士】:九寨沟一天的时候完全可以全部玩下来,早上的时候早点进去,傍晚再出来,不可以在里面住宿。可以先坐观光车到若日朗分叉路口,然后往左边是则查洼沟到长海和五彩池,下午有半天的时候游玩日则沟的景点。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
【门票】:(04月01日~11月15日):220.00元淡季(11月16日~03月31日):80.00元
【交通】:去往九寨沟有多种途径可以选择,飞机、火车、长途大巴均可到达。但从整体成本来看,乘坐飞机至成都或重庆,再搭乘长途大巴去往景区,是最快捷、便利的途径。选择乘坐火车的话,也需要先到成都,再转乘长途客车才能到达九寨沟。 在九寨沟景区内,有绿色环保观光车或者选择在景区内的栈道步行。连接九寨沟和其它各景区还可以包车、乘出租车或者坐景点间的直达车。

【Day3:九寨沟-若尔盖花湖-郎木寺】
我们驱车前往【若尔盖大草原】,【花湖】是川北甘南的一大亮点,早在许多年前就有很多人慕名而去,花湖经典的时间是在五六月份,湖畔五彩缤纷,当然要遇上好的天气,去的时候下大雪了,也就没有进去,途中会经过甘南的草原,尕里台大草原和若尔盖大草原,自然风光无限,亲们会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郎木寺】的藏传佛教文化浓厚,请亲们一定要尊守当地的一些风俗习惯,以免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从九寨沟出发,途经一片石头的房子,让人觉得什么的好奇,因为是包的是一台越野车车前往,所以哪里好看就在哪里停留,真想进去里面参观一下,看看这样精致的房子是如何建造而成的。

哪里有花海,哪里就是我心中的天堂,对于花,我格外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