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马帮七藏沟

好多种食材煮的面,很好吃:

我和马帮兄弟:

马帮七藏沟

我们睡在小帐篷里,马帮兄弟全部挤在大帐篷里,他们的帐篷有两面是没有遮挡的........

在长海子的水边露营,山里的气温很冷,晚上我穿了三件睡衣,两个睡袋和一件藏袍,半夜还被冻醒,枕着耳边的流水,有点迷糊睡到天亮,一早起来马帮的兄弟已经在为大家准备早餐,早晨的营地画风很美:

经过了一天的磨合,我的“白龙马”今天明显乖了好多,我驾驭起来也更加顺手。马儿带我爬上了海拔4000多的高山,山顶风景大好,停下来休息时,放开了缰绳,一阵狂拍,“白龙马”突然小跑了几步,差点把我甩下马来.......
与牦牛狭路相逢:

马帮七藏沟

上山骑马,下山怕马失前蹄,只能徒步。马帮的脚力快,交代了大概路线后,就先牵马下山。我和朋友两个人走的虽然快,但是还是没能赶上马帮的队伍,没一会就看不到了马帮的踪迹。山里的岔路很多,寻着马走过的痕迹和马粪一路下山,在一岔路,停下来“唱歌”,朋友先下,没想到俩人就在这边走散了。天慢慢阴了下来,感觉要下雨的感觉,雨衣和包包一起放在马背上并没有随身携带。
       一个人走,变的非常谨慎,因为山里手机没有信号,山路又多,如果走错方向,天一暗,就相当危险。一路判断着方向并观察周边的环境,在山腰碰到一户藏人家,心里安心很多,心里想着万一找不到方向,可以回来投宿。一路快走,在山脚下遇到马帮兄弟在砍柴,顺利的抵达了鱼海子露营地。

在山顶行走,一路风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