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一个人旅行,两个人吃饭

韩国电视剧把他们的炸酱面快要吹上天了,感觉就差申遗了。
结果发现不过是煮熟的面条淋上一点甜面酱。呵呵。这也能算炸酱面?

后来和同事吃饭的时候,同事不顾人哥的劝阻点了一份,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难吃!

欧耶,终于又写完一天!

D6 鸡汤和快餐
鄙人今天要上班了。

【参鸡汤】

中午小林提议去喝参鸡汤,虽然昨天才刚喝过,但人哥没拒绝。既然来韩国的主要目的是觅食,有个参照还是不错的。鸡汤的制法相似,但这回用的不是乌鸡,也许是少了一些配料,味道不如昨天土俗村的鸡汤丰富,最遗憾的便是几乎尝不出太多的参味。看来土俗村参鸡汤的名头多少还是有些道理的。令人意外的是,它家的鸡肉比昨天的乌鸡要好吃。

D7 天朝炒饭和朝鲜肉脍
【天朝炒饭】

中午我们来到了一家名为“China Centre”的餐厅。你没有猜错,这是一家中国餐馆,小林真的是越来越没有新意了。每人点了一个海鲜炒饭,外加一个糖醋里脊,但味道不错。

【朝鲜肉脍】

小林晚上估计是要泡妞什么的没空,所以今天的晚餐居然是我们自己解决。于是在酒店楼下找了一家小店吃肉脍。

店里头有一位会讲中文的大妈,操着浓浓的东北口音,交流倒算是方便。在她的推荐下,我们一人点了一份肉脍拌饭。担心分量不够,又单点了一份肉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