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一个人旅行,两个人吃饭

恒心韩牛的店开在一条偏僻的小巷子里头,没有导航的话根本不可能找得到。也许人家真的是肉香不怕巷子深吧。里头没见到游客,坐着的都是当地人。因为做过功课,所以看到餐牌后并没有对上面的价格过于震惊,老板娘给我们推荐了一个调味+原味的牛排组合,88000韩元。

主角登场了,鲜红的肉色配以雪白的肌理,宛如贵族的徽记,彰显着它的高贵与不凡。上好的牛肉当用大火烤炙,以便迅速地封存肉汁,但时间不宜过长,免得牛肉变老。烤七八成熟的火候恰好。店里头同样有专门的师傅替我们烤肉,但当地人基本上都是自己动手。这回人哥盯得很紧,不会让悲剧重演。

一个人旅行,两个人吃饭
到底怎么形容这牛肉好呢?这应该是人哥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了吧。牛肉在入口的瞬间就迅速溶化开来。抱歉,人哥有限的文字只能够用那么low的描述去形容它,但我愿意把以前写过的大部分“入口即化”通通撤销掉,以衬托这道韩牛的不凡。牙齿与牛肉接触的瞬间,你仿佛能够听到肉汁爆裂的声音,然后便是浓浓的牛油香味喷涌而出,然后…然后你就突然发现两盘牛肉都没有了。不要问人哥调味的和原味的牛排有啥区别,哪还顾得上这些啊!

以上就是人哥的真实而深切的体验。

吃饱之后陪小师妹逛了一下明洞,过程不提了,反正这篇游记和买买买没什么关系。顺带提一下,Young Plaza是个好地方。

一个人旅行,两个人吃饭

这个石榴汁还是可以推荐一下的。

D9 装逼利器帝王蟹
韩国同事小林真的是…今天中午居然带我们跑去吃日式料理。这是一篇韩国美食游记,咱们不讨论日料。

然而小师妹已经开始了她的独自旅行了,让她来贡献一篇食评吧!

【兄弟排骨】

推荐指数:★★★
推荐菜式:排骨汤
参考价格:10000韩元/1人(排骨汤)
地址:西大门区 苍天洞 31-26番地

先发一张图,大家不妨猜一下小师妹有没有可能把这个坑给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