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提到车后,大林开一个车,我和莉莉开一个车,另外两位同伴当人工导航,往tekapo湖赶去,三个多小时的路程想到都想哭,我还特别害怕开夜路,我有夜盲症,晚上开车搞不好是要死人的。。。

这段路上的风景看来看去都和前段时间去的四川红原像是一个妈生的!开着开着我们两个车就走散了,这一路真可谓是荒无人烟,连手机信号都没有!路上很少能碰到车,更不要说人了,约等于没有人。黄乖说他们路上还经过了一个荒废了的镇子吓死他们了。。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遇。

但是真的没什么精力欣赏风景,只想一鼓作气在太阳下山前到达目的地,并且居然真的在日落前赶到了住宿!当时以为自己跑赢了光。。。其实是因为新西兰这个季节的日落时间太晚,基本上晚上10点才彻底黑完。没有赶夜路,算是今天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了。。

第一眼看到传说中的tekapo湖,已是夕阳落尽时,可它竟然还能散发着淡蓝色的光!和远方的雪山相映成辉,湖边盛开着紫色的鲁冰花(回来百度才知道是鲁冰花,之前一直以为是变异的薰衣草,颜色一样但个头比薰衣草要大很多!)我们都惊呼了起来~好漂亮的湖啊!匆匆一瞥就赶快向住宿奔去,老板已经等我们很久了。。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这个住宿我要安利一下了,因为是我定的,哈哈(这次没有单独介绍住宿,因为我就只定了这一间,其他都是苏辰弄的,我不敢居功)。名字叫Lake Tekapo Holiday Homes ,官网地址:,这个酒店老板在tekapo湖边修了很多一栋一栋的小别墅,起码有几十栋!每栋别墅还有自己的名字,我们选的这栋叫Glades,当时提前了三个月定已经没剩几间房了,我们就只好在别人挑剩了几栋里选了这栋,旺季抢房间真的好痛苦!虽然这栋不是最漂亮的,但我也很喜欢,是木制的阳光房,很通透~

房子一共三层,最上面那层是卧室,我就坐在二楼拿手机随便拍了几张,房间的图片可以上官网看,订得早或者淡季去的,你们可以慢慢去官网选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