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草原生态5日游

这是您心灵深处的家乡,炊烟袅袅的蒙古包、草原盛宴手把肉、飘香原野的奶茶、绵厚纯正的奶酒、白云朵朵的蓝天、牛羊肥壮的牧场、婉转萦回的河流、苍翠茂盛的森林,都将是您内心深处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
呼伦贝尔,那是怎样的一个草原啊,仿佛天有多高远,地就有多辽阔,地有多辽远,天就有多苍茫,在这个美丽的季节,牧人户外带您穿越草原穿越林海,体验梦幻般的天堂草原!
盛夏来临,迷人的草原风光,令人流连忘返,陶醉于蓝天白云下,陶醉于辽阔天地之间。无名的花朵共同编织出美丽草原的图案。洁白的羊群散落在草原上如珍珠一般,肥壮的牛马悠闲地吃着嫩绿的牧草,牧人策马驰骋在草甸上,缕缕饮烟直冲蓝天,悠扬的蒙古长调伴随着马头琴声传递着草原的心声——欢迎尊贵的朋友来到天堂草原呼伦贝尔。
我们的宗旨是:带大家欣赏原生态景色,注重游玩的品质。无任何强行消费、不进购物点,以驴友们玩的快乐、高兴、舒心为主要目的。每期都由从事多年旅游、经验丰富、路线熟悉、懂摄影的师傅带队,随时停车拍照游玩,以保客人出行游玩的质量。
安全性原则选择交通工具时,要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呼伦贝尔地域广、面积大、路况比较复杂。我们所使用的车辆都是正规的旅游车,手续齐全、车况良好、保险足额,领队同司机都是技术过硬、熟悉线路、懂得风土人情。我们将根据参团的人数安排不同的车型。
.小鸟和风婆婆轻轻地把我从梦中唤醒,透过晨曦,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把灰蓝的天空刷成了粉红色,橙红色,金黄色。推开窗户,草原的清风迎面扑来,啊,草原的清晨,如诗般浪漫,如画般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