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草原生态5日游

一种极致,在绿色的草海里起伏,也起伏在我的肌肤乃至骨骼,我血液里奔流的绿,在毡包,在冬窝子,在羊堆在马群的安详里注释安静。

呼伦贝尔人 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治安良好,笑迎八方宾朋!放心来吧!一定给您一个美丽的草原回忆!
这是您心灵深处的家乡,炊烟袅袅的蒙古包、草原盛宴手把肉、飘香原野的奶茶、绵厚纯正的奶酒、白云朵朵的蓝天、牛羊肥壮的牧场、婉转萦回的河流、苍翠茂盛的森林,都将是您内心深处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
寻梦草原生态5日游

我们的宗旨是:带大家欣赏原生态景色,注重游玩的品质。无任何强行消费、不进购物点,以驴友们玩的快乐、高兴、舒心为主要目的。每期都由从事多年旅游、经验丰富、路线熟悉、懂摄影的师傅带队,随时停车拍照游玩,以保客人出行游玩的质量。

以上线路堪称呼伦贝尔经典的旅游、摄影线路。如行程中遇到天气、自然灾害等人为无法抗拒的因素,领队有权对线路做出更改,这也是对大家的安全负责。望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凌晨,随着滑轮接触地面,飞机一阵抖动,我终于说出了最后一句再见。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和草原上的鹰邂逅,也和草原上的狗尾草再次邂逅,那些邂逅装扮了我的生命之河,河水让层层的记忆放飞缠绵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