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By恶魔哭泣)记在尼泊尔“洒”野的日子,感受“丧尸围城”的狂

尼泊尔一些人少的街道,一般都是这样一幅悠闲的画面。

做佛像的四个少年,工作环境确实有些艰苦。

这样的小卖部,在20年前的中国还能看见一些。

在尼泊尔时不时能看到拿着这样“工具”的人,不过我对其了解为0,不知道是不是乐器。

这个老妪长得有点吓人,真的,感觉脸部完全变形了,嘴巴特别恐怖。

关于尼泊尔人的内容就说这些吧。其实这些人我也是在旅游时随意扫街拍下的,但我想,这种纪实的方式其实挺能还原尼泊尔人的真实状态。正是这些形形色色的尼泊尔人,形成了尼泊尔的人文风情。

自然风光篇

尼泊尔的自然风光,其实主要就是雪山。而最著名也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博卡拉费瓦湖旁的安纳布尔那山脉。这里可以看日出日落,划船,徒步以及体验滑翔伞等。

博卡拉的环境在尼泊尔算是很好的了,所以这里非常适合休闲和度假。加德满都空气中满满的尘埃,想想都是泪啊。

其实说起雪山,个人还是觉得我大天朝西藏、四川和云南的雪山更有看头。所以我去博卡拉,最主要还是为了玩玩滑翔伞。
日出时分,来看鱼尾峰日出的游客络绎不绝。几乎每个居住在山上的当地农家的屋顶,都被游客大军霸占。在这些屋顶观景不需要收费,不过每个人一般得点一杯茶喝,也就2元还是5元人民币左右,算是很便宜了。要是天朝,这个价格翻10倍绝对没有悬念。

这里的日照金山JUST SO SO吧,我在这接了一张全景图。

很多人到博卡拉就为了一睹鱼尾峰的芳容。远处的雪山和山下的村落形成了一副绝美的画面。我想,生活在山下的这些人,一定很幸福吧。

在博卡拉结实的小伙伴,大家一起看日出。这种环境下,大家一致要求来上一张装逼照,哈哈。

中间那位大叔是个财主。最右边那位美女是个导游,不过很有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