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这就是那房东亲手现做的早餐,光喝的就有三种,水,果汁,咖啡(我们没要),还有饼干,蛋糕,煎蛋(拍的时候还没上),酸奶,三明治,水果,能量满满的一天呢

这里的酸奶也很出名,更像是优酪,小时候的老酸奶,需要伴着蜂蜜吃,不然会很酸,但是混合的蜂蜜后味道马上就惊为天人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每次只能早上刚梳妆完的时候自拍张嘚瑟,因为不一会儿就会热到花散

早餐后在费拉巴士站坐车去Oia,1.8欧一个人,途径Imerovigli,单程大概20分钟左右,如果去的晚了可能会没坐只能站着了,一天的班次有很多,循环着开

因为今天的酒店在Oia,到了Oia巴士总站,打电话给酒店,会安排他们的Porter来取行李,岛上多台阶,要做这个搬运工也是体力活啊,处理完行李,轻松上路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建议对拍照有要求的宝宝们,务必稍微早点起,否则等到太阳当空,拍照脸上眼鼻会有阴影,比如我这样

要注意防晒!要注意防晒!要注意防晒!
因为比较女汉子,防晒霜涂的相当随意,所以几天相机端下来手背黑了一圈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这几张是辣椒阿姨帮我拍的,不敢要求太多,怕麻烦别人,要是换成直男,先拍个20张让我挑挑拣拣,不好重拍,老公就是用来雕(zhe)琢(mo) 的

本来想说拍的安静随意自然的走位,结果怎么成了大步流星了,说好的女神般优雅呢

很喜欢的一张,仿佛全世界都在这一秒安静,听爱琴海边的风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好吧,刷几张虐狗照,这还是我帮辣椒阿姨他们拍完后,佳哥怕遭到舆论攻击,才不免俗的来友情演出下,一脸的“太阳好大,辣眼睛,好了没有”,那便秘一样的表情证明了一切

就算侧面也好像写着 “啊呀,终于是侧面了,不用睁眼睛了,但是太阳好大啊,要晒坏我的娇躯了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