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独家纯玩 自由行 呼伦贝尔旅游 5日全境游包车攻略

呼伦贝尔分批开放的野花争相斗艳,就像上帝打翻的调色盘洒落草原,
让呼伦贝尔旅游架起这座桥,我在彼端用真诚的心,为你带来如家的温暖
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2016年推出春夏秋冬多条自主越野线路1---10天路线多条,也可以为您私人订制路线,每年的路线、景点都是领队及摄影师反复取舍后的精华,行程覆盖原生态草原、湿地、森林、河流、晨雾、日落,走入蒙族、俄罗斯族、鄂温克族人民家庭,体验草地人、游牧人简单质朴的生活。再美的景色连看三天也会逐渐疲劳,为此我们穿插了徒步、登山、骑马骑骆驼赶勒勒车、挤牛奶、摘野菜、捕鱼、烧烤、篝火晚会、卡拉OK擂台赛等常规活动,除此之外,本俱乐部还安排专人手把手教您备马、卸马、搭蒙古包等草原技能,让来自各地的朋友聚在一起同欢乐共分享 !
涮羊肉
也称“涮锅子”,所用羊肉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羊,肉质鲜嫩、营养丰富,是羊肉中的上品。来草原旅游,可以品尝一下涮羊肉。
生命从来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个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我们不是天使》
蒙古大营具有浓厚蒙元文化气息,内设敖包,蒙古包群,观礼台,赛马场,文化长廊;
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未开发的荒凉小岛,或许是某座闻名遐迩的文化古城。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我们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旅游一直坚持以“客户第一,品质旅游至上”的带队旅游理念,广受到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好评。
出门在外,总会有寻求帮助之时,为了你的旅途方便,大家也可以咨询我们关于呼伦贝尔草原旅游的任何问题,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和毫无保留来回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