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南

梦中的西沙群岛,一路向南(三亚篇)

我是那种一着迷一件事就会拼命去做的,中间也没有停,阿孟就在水里一直站着陪着我训练,从下午4点到天黑时7点,中间3个小时就没停过,在他的辅助下,站板成功率高达1/4,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我是满意的了。最后实在为天黑了,浪也越来越大,体力也透支得差不多,才下板,结果他就说让我上岸等他,他再玩十分钟,MD,我看着他在玩那技术真叼,来一浪走一浪,绝对是一个浪人!!最后给他拍了几个镜头实在撑不住了,我就上岸,和他约好明天早上七点见,他就给我一句,我要睡懒觉,你自已来拿板去练了,别吵我!!##@¥@¥@

今天,我是我来三亚认为有意义的一天,一天内学会了两项运动的入门,我知道我一定会动了心思,以后会不停的向海里跑,不是潜水就是冲浪,一定要成为一名浪里白条!!

D11-后海冲浪
在三亚的最后一天,为了不浪费时间7点就起来了,结果打开窗户一看海上风平浪费的,没法冲浪。
昨晚志勇介绍了他的一个小兄弟小彭给我认识,要跟我学摄影,今天顺便当我的摄影师,人都来到门口了,让别人再回去也不合适连回笼觉都睡不了,只能先去吃个早餐把热量补充好再说。

梦中的西沙群岛,一路向南(三亚篇)

浪还是没来,两个大老爷们一块呆在酒店总觉得怪怪的,只能先去找阿孟了,去到后发现这货也不在给他电话,听那声音就知道还在睡觉。趁着这会刚好教下小彭怎么用我的相机,结果发现我的相机对于他来说太重了,拿久了手都在发抖。。

这些冲浪板全都是阿孟自已手绘的,不得不承认他还是挺有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