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西北

大梦敦煌——西域风光欢乐9人行

翻页了,哈哈哈,沙发自己占
我也来顶顶,没能跟着去,遗憾终生啊!!唉
{:5_160:}
拜读中,高手的PP漂亮极了,加快速度啊。

大梦敦煌——巴丹吉林沙漠

29日清早,幸福正在手忙脚乱的收拾行李,沙漠司机陶师傅打来电话,说他已到我们住的宾馆楼下。挂上电话看了看时间,比约定的提前了十分钟,只这一点就让有些“精神洁癖”的幸福mm非常开心!守时的人一般做事都细心严谨,值得信任。而那个被称之为“沙漠过山车”的越野吉普也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我们去之前的几天就发生了一场一死三伤的翻车事故,所以有个细心谨慎的司机向导,还是很有必要滴。

进沙漠的车子是幸福在8月底就已经预定好的,本来定的是口碑、技术都超级一流的魏小宝同学。可是由于这个时候小宝还带着一批客人在沙漠里,上午10点才能出来带我们,而幸福的这群伙伴虽不是什么资深色驴,但也是对画面要求比较高的,当然希望能早点进入沙漠,趁着光线柔和多拍几张,所以经过协商我们的沙漠司机就换成了小宝的亲舅舅陶师傅。

打手势的这个是陶师傅,长的一脸憨厚。旁边那个是真正的蒙古汉子,家就住在沙漠里,汉语名字叫利索。

这个像蒙古包的建筑是巴丹吉林沙漠的管理机构

我们的座驾,车上大漠兄弟连的旗帜迎风飞舞

我们大包小提留的样子,像是去过日子的。流浪如此幸福的笑容代表了所有人的心声。沙漠,我来了!

进沙漠前先来张合影。看pp上大家快乐又期待的表情,收都收不住。每当看到照片上大家的笑容,我就会觉得幸福至极!

在入口处我们换上了沙漠越野,椰子同学无比郁闷的看着我们先行冲入沙漠。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说椰子同学的故事。椰子和老人是一对好朋友,本来呢椰子在太太的谆谆教导下打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跟老人行走川藏线的约定抛之脑后,再一次放了老人的鸽子。老人只好另寻路线,加入了幸福mm的队伍。距离出发前10天,椰子不知怎地幡然醒悟,决定跟随老人加入队伍,可那时幸福的队伍已经满员,虽然格瑞斯可以坐9人,但沙漠越野却每车只能坐4人,所以任是老人不停的说情,幸福也还是毫无办法。最后只好找到小宝,希望他帮忙留意想要拼车的驴友。距离出发的时间越来越短,小宝那边却一点消息也没有,渐渐的幸福、老人和椰子都放弃了希望。
    真所谓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就在出发前一天的下午3点多钟,小宝的贤内助小姚给幸福来了电话,说是找到了希望拼车的驴友,幸福立即、马上、一刻也没耽误的给老人去了电话。那时候椰子同学正在深圳出差,听到消息后迅速做出反应,定了海口到兰州最末班的飞机票,行李也请老人扛到家中,回海口后直奔老人那,连家也没回,背起行囊义务反顾的出发了。说到这我仿佛看到了椰子满脸郁闷的表情,因为他比老人定的机票贵出一千多块。当小姚问幸福,椰子乘坐的车子要比我们的贵一百多块,不知道他能否接受?幸福很是沉稳的告诉她,肯定没问题!一千多块都花了也不在乎那一百多块了。
    因为椰子是脱离大部队单独行动,所以幸福就把一只对讲机给了椰子,以保持联络。可是后来,不管幸福怎么呼叫,甚至用尽各种姿势取得信号,对讲机就是一点反应也没有。最后在沙漠珠峰下见到椰子时才明白,原来椰子的车上拼了两位mm,椰子正如鱼得水、乐不思蜀,哪里还记得开没开对讲机啊。

椰子玉照,幸福发现自己相机里椰子的pp几乎没有,所以偷一张同伴的用吧。
    进入沙漠不久就看到一个海子,叫做巴丹湖,是一个淡水湖。在家的时候没少看巴丹湖的pp,可是当我真的站在他面前的时候,还是惊艳了,怎么会这么美?蓝天之下,清澈的湖水映着沙丘,旁边还有一丛丛的芦苇随风轻舞,若不是亲眼所见,怎能想象在荒凉的大漠中还有这样的美景存在。

清澈的湖水

蓝天、沙山、湖水、芦苇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快乐的想要冒泡的心情尽在脸上

幸福和老人亲密的靠在一起

五朵金花和两根草

换个动作,换根草
离巴丹湖不远的一个咸水湖

抓拍到的翠翠玩沙子的镜头

忍不住臭美了一个

卧佛

第一次跳得这么高,应该说是老人拍的好

1.2.3,跳!

8人全家福,那时候椰子还不知道在哪里逍遥呢,在这里幸福忍不住换上裙子臭美起来。
晕。。这上面怎么发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