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飞去香港过周末)香港3日来去匆匆,留不住的美

一个多小时,迷迷糊糊,不知道醒来又睡去,到了我们的站,尖沙咀,然后还要【打车】,香港打车如果有行李的话要收行李费,好像被收了40港币,记不清了。。。司机还算比较热情。终于到了酒店,晚上的酒店很漂亮,门面也比较大,在街面上,已经很晚了,接待小姐还是耐心地帮我们办理了入住。

酒店的大厅在手扶电梯上去的二楼,我们入住的是10楼,房间还算是比较mini的,意外发现是标间,可能忘记备注是大床房了,但是真的特别的干净,洗完睡觉都两点了,真的是很拼啊~
(飞去香港过周末)香港3日来去匆匆,留不住的美

DAY2
本来打算是早点起来去饮个早茶的,结果却引发了撕逼大战,起的是不晚,可足足浪费了2个多小时,这点时间拿来睡觉都可以补充好多体力了。可事实证明,每段旅程中不处处都是欢乐的,常常伴随着一些随时会点炸的情绪。这次我特意带了手捧花和婚纱,特意是旅行用的,准备到每个地方都留下这美好的纪念,想法是完美的,可是实践的时候不如人意,和男仆发生了分歧,点燃了我内心的怒火!!!像我这样的女汉子真是一点就炸,男仆闷不吭声,这样僵持了2个多小时,最终以我的泪水告终。

为什么这张照片这么珍贵呢,因为这是这一早上我唯一的真挚的笑容了
(飞去香港过周末)香港3日来去匆匆,留不住的美

接下来就是撕逼的开始了,拍完下图后,我怒气冲冲地回酒店,换下了【婚纱】,扔在了床上,这一扔后面又牵扯出很多事来,男仆也许和这件婚纱犯冲,先是拍照惹得不愉快,后来收拾行李居然忘了拿,说是扔在床上和被子一样颜色没看见。。。

换完衣服后我依旧是怒气冲冲,完全不能开心起来

这个嘴撅的,真是完完全全一张苦瓜脸,门口的烧腊店味道好极了,可是我根本没心情,早茶也饮,就在这条路上走来走去,试图找到一个出口,化解这段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