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飞去香港过周末)香港3日来去匆匆,留不住的美

到站是海港城,但是当时我们方向感很差,完全没有意识,打车去了酒店,其实很近,酒店是外国人开的,前台一个是美国人一个是荷兰人,还有一个本地人男的,不过当时恰好不在,我们就用蹩脚的英文交流着。不过又是一个大大的乌龙啊!当时给了我们的门卡刷进去竟然发现灯是亮的,空调是开的,我还感叹服务真周到,却不巧发现是前台给错了房卡,这房间有人,别人的行李还在。当然我还是不介意这点,因为这不能影响我对这家酒店的喜爱。换了房间,但是房型一样,我还是很满意的。

房间有个很大的吧台,还有两个卫生间,可能是两间房改装设计成的,我特别喜欢这种风格,所以马上去日本也定了一间这种酒店,大部分这种类型的酒店都是由一些老房子改造出来的,但是创意真的很好,完全不会觉得单调,价位虽然不是特别便宜,但相对于这个地理位置来说还是性价比高的

(飞去香港过周末)香港3日来去匆匆,留不住的美

放完行李我们去吃早午餐,一路上沿着去海港城的方向走过去,很多特色的餐厅,但是明显的港式餐厅不多,我们这次时间紧凑,但怎么说也得尝尝正宗的港式风味啊,千辛万苦找了一家,门面不大,里面人不少,位置还是比较挤的。点了男仆爱吃的菠萝包,港式烧腊拼盘,还有焗饭炒面,其实根本不吃下,后来还打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