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其他

(飞去香港过周末)香港3日来去匆匆,留不住的美

商城分三个区,中间是个场地,分别入口门,搭扶梯来回,入口门处有这个区域所卖的品牌

之前说的好的【奥特莱斯】呢!说实话我没有看见有哪座商场是专门卖折扣的奥特莱斯,所谓的也就是某一间店铺,大概6米开间的铺子,我没敢买感觉不放心~或者商场里的某一个柜台,里面是各种品牌的折扣,看起来比较正规,但需要排队!

(飞去香港过周末)香港3日来去匆匆,留不住的美
很火的三宅一生专柜就在香奈儿二楼的对面,出来就是,橱窗是新品当时还没上市,柜台上几乎卖空了,价格是不能和日本的比的

卖化妆品是在另外一栋楼的两层,那栋楼的一层像是一个酒店的前台,还有几个商铺,二楼就非常热闹了,全是卖化妆品,帮朋友带了兰蔻,便宜很多

还有一栋比较矮的楼,和海港城的主要区域分别在广东道的两边,叫1881,这条沿街的店铺是卖珠宝钻石的,有卡地亚,蒂芙尼这些品牌

从这个出口望过去可以看见维港

逛完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但其实还有一半东西没买呢,决定先回酒店休息休息,当时真的是连五分钟的路都不想再走,在门口等了很久来了一辆的士。这个司机非常的搞笑,当时我没觉得,后来回来说给朋友听,朋友说这是歧视,我不知道是不是。一上车司机就一副着港腔对我们说这么段的路程这么短你们为什么不走路呢还要打车,我们极力地解释着这一天又多累,司机还是不停地重复着说我们懒,不愿意走路,一会又说我们舍不得钱打车,好像是这个意思。然后经过一家寿司店,司机极力推荐我们下车去吃晚饭,我们说想先回酒店放今天买的东西再出来,司机又说我们现在回去了肯定不会再出来了,肯定弄点泡面吃吃啦,虽然口气中确实带着一点嘲讽,但是我还是没往他往那方面想。不过怎么说呢,真的被他言中,晚上我们果真吃了泡面。

有时候也是累了也值得,特别是看见我的收获,人生第一个香奈儿包包,容许我世俗一点。走了一天的路一直穿的厚底鞋,带来的我最喜欢的小高跟鞋差点没机会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