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红毛之一秋一迴梦篇(丽江+腾冲银杏村+和顺)

我让默默把我像狗那样拍,美其名曰:萌宠。

午后的明与暗、暖和寒全是来扰人的。醒着,扰你的耳目;睡着,扰你的清梦;做女工,扰你的针线;看书,扰的是书上的字句;要是有两个人坐在一处说话,便扰着你的言语。午后是一日里正过到中途,是一日里希望接近尾声的等待。不耐和消沉相继而来,希望也是挣扎的希望。它是闺阁里的苍凉暮年,心都要老了,做人却像还没开头似的。却又不能与人说,说也是说不明的。

红毛之一秋一迴梦篇(丽江+腾冲银杏村+和顺)
这张你们有木有觉得像哪个巨星?巨星!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哈哈哈。默默说你是不是要搞模仿秀。迈粉丝尽情的抽我吧,只要不抽脸。。

下面介绍束河的客栈——束河王家别院。
客栈预定地址:微博:梦想家度假连锁_DreamingHome
微信:梦想家度假连锁

以上信息均由客栈提供。

客栈人员还说,入住报上我的名讳,人挡杀人,佛挡弑佛!巴蜀大地,谁主沉浮,唯我红毛(好弱的名号),笑傲江湖!又神了一把。。好吧,其实就说是红毛推荐来的,会另有优惠的意思。。

红毛之一秋一迴梦篇(丽江+腾冲银杏村+和顺)
先来一张和它的门口合照。
王家别院没有在束河古镇内,在北门附近,靠近悦榕庄,地段比较清静,走到束河古镇里估计要个十分钟。晚上万籁俱寂呀,听不到任何生物的声音,对于有亮光有声音就睡不着的我,还真有安神助眠的功效。我说你们这儿怎么这么清静,客栈人员说我们主要针对30岁以上比较喜欢安静的人士,走的就不是热闹嘈杂的青旅路线。
其实我也是喜欢热闹的80后还是后半段班!我接近90前呐,不过话说回来,在大研住热闹的青旅比较好,来束河本就是为了享受大研没有的那一份宁静的,安静点也别有情调~

红毛之一秋一迴梦篇(丽江+腾冲银杏村+和顺)
客栈是个四合院,服务人员态度不错,据说老板曾经是一名登山爱好者,明明做着别的生意,后来在驴友的唆使下,开起了客栈。旅行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它可以改变你人生追逐的方向,甚至能左右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努力生活。

客栈的夜晚。老板很用心,种了很多花花草草,还养了一只哈士奇,客栈供应早中晚餐,需要提前给前台说~

我跟服务员商量说你开几个房间让我们拍拍吧,我们自己住的那间已经被糟蹋得体无完肤了,通常一到房间我都是箱子一开,所有衣服化妆品饰品堆一地。。服务员说都客满了暂时腾不出房间来拍,我心想妈呀这么安静,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们的存在,没想到居然都住起人的。。

红毛之一秋一迴梦篇(丽江+腾冲银杏村+和顺)
房间里面有电热毯,有空调,有浴霸,无线WIFI,最难忘的莫过于那滚烫的热水了,这个时节到丽江,晚上几乎接近0度了,冷得我五脏六腑由内而外的颤抖着。所以睡觉前能洗个热水澡,把自己当成死猪儿不怕开水烫,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有木有!

卫生间挺大,装修得也高档,弱弱的说一句,我最喜欢它家的卫生间,空间又大,热水来势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