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登鹿角梁 访大寺

这果果长得有些特别,不认识。
登鹿角梁  访大寺

大寺二组,农户家门口种的不是菜而是花,真是个浪漫到底的村庄。

大寺一组,最后的一家人家。之后就是沿河而出,不停的上山下山,漫长的山路因为五彩斑斓的花朵而生动不乏味。

看山,山含情,

一石一木。

也就灵动起来。

登鹿角梁  访大寺

漫长的盘山路,今天又是二十多公里的路程。胜利结束。辛苦了两天,明天该休闲一下,慰问一下可怜的味蕾,大饱口福了,一路回程,边走边玩。

登鹿角梁  访大寺 两天的行程顺利结束,按计划赶到师傅早已为我们定好的终南山脚下。因我的稚嫩和漫不经心,每次出行,师傅总是千叮万嘱,事事周到的安排,不仅安排好了住宿,还安排好了饭点,却给他自己添了一点小小的闹心,师傅心胸开阔,做事坦坦荡荡,也没想到时过境迁的小节还会再起波澜。虽无大碍,可还是因为自己的原因给师傅造成的困扰深表内疚。最后一天因为还要赶路回家,又担心过节,高速上堵车,只有半天的时间而已。跟师傅商量,原定的秦楚古道穿越是无论如何也完成不了的了。于是和师傅一道,顺路边走边玩,休闲回家。沿途看了看著名的柞水溶洞,景点并不是我们户外人所爱,在此就不细诉,不推荐,不上照片了。柞水县的面食便宜又好吃,值得推荐。
沿途的另一景点:凤凰古镇,有空的到是可以逛逛,看看几百年前的古风古韵,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
这一次的行程圆满结束了,没有给师傅丢脸。不断的历练,不断的成长,希望把师傅的旗帜插在更高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