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缅甸岁月,一个还未离开就在怀念的国度!

博巴山距离蒲甘50KM,被称作缅甸的奥林匹亚神山,是一座死火山,POPA的修道院传说是在火山喷射出形成得一块巨石上建造而成,犹如天空之城,没有找到好的角度,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真的被震撼到了,每天都有无数的朝圣者前往。

看哥忧郁的眼神
缅甸岁月,一个还未离开就在怀念的国度!

站起来那只在2秒后冲了过来揍躺着享福的这只。。所以动物的世界里就是简单粗暴

把吃的都留下! 山上很多猴子,一路上因为要光脚,经常会踩到猴子尿,粪便。。甚是刺激。。有洁癖的小伙伴量力吧。。而且猴子会抢东西,这一点全天下的猴子好像都差不多。

POPA山的僧院与火山眺望,据说就是被火山喷射过来的。。
缅甸岁月,一个还未离开就在怀念的国度!

从曼德勒过来旅游的缅甸人,身着传统服饰。左1和右1我追了一路,一直想拍个好看点的,因为两个妹子身材修长,穿着传统服饰很有味道,各种偷偷摸摸不敢的时候被人家发现了,就大方的给我合影了,所以我脸皮还是不够厚啊,腼腆的人还需要努力磨练脸皮。
POPA山下山后,去沙林,之前司机领会错了意思,其实从蒲甘出来现去沙邻再去POPA是顺路,司机以为只去POPA,之后经过协调,司机请示了老板还是走了回头路,之所以要去沙邻,是因为这里有个寺庙,有缅甸排名前五的大师。最后在司机的帮助下,找到了这个寺庙,去的时候当地人告诉我们大师已经圆寂了。之后在寺庙里见到了他的继承者,继承者给我们展示了几百年前用巴利文写的佛经,还在一个签名本上签上了我们的名字,我看本上日本人的名字很多。。中国的寥寥无几,果然这个地方是走遍全球推荐的。。日本人来的就是多。。之后继承者大师祝福了我们,出门后就见到了火山口上的彩虹。。

沙邻的孩子,快乐很简单,只需要中国带来的棒棒糖,就可以让他们有一个特别又快乐的下午。之后吃过午饭,一路向茵莱进发,因为POPA和沙邻走了回头路,时间耽搁了2个小时左右,当天晚上21点30分才抵达茵莱,蒲甘去茵莱的路上景色很不错,开始是一片平原,后来进入山区,天黑了也看不清了。司机很辛苦,早上4点多就接我们去看日出,然后开车到晚上,之后除了车钱我们又单给了小费,司机很开心,露出朴实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