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小卢澄子の旅图
下面的Logo——【重庆city's forest】是我自己杜撰的,还是直接在记事本上写的呢~~本来想用网上的字体,不过最后还是用了自己写的,更能符合我对重庆爱慕的心情吧,incredible!这个LOGO至少可以看吧,嘿嘿

#毕业旅行# 我们在四维城市迷路了

这次毕业旅行的最开始的地方是重庆——鬼才的艺术品,早就想去,不过这是第一次。
    有些人去重庆或是冲着它鲜辣的美食小吃,或是冲着它独特的山城地势,亦或是冲着他隐藏的古旧人文情怀,每一条都能成为去重庆的理由!说实话,我也说不上是哪里爱,也许这可以解释为哪里都爱吧,去了重庆有点颠覆20年来我对城市的固有看法,你所觉得的地平线也许是别人的天花板,你所认为不能住人的结构却可能是别人幸福的小窝。

四维城市,适合我们在这个年龄去颠覆陈规。

重庆!重庆!我们来啦
    12号出发的这一天,我和靳星的心也是real大,中饭吃完才开始整理行李。那天我是上午刚送走和我一同来泉州的杭州同学之后,才开始准备自己的毕业旅行。

虽然忘了这是第几次坐飞机,但也是有好多第一次:第一次和同学一起坐飞机;第一次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坐飞机;第一次乘坐下午的航班;第一次坐厦门航空;第一次在飞机上吃到辣味的航空餐食;第一次坐飞机去重庆……一切都很“第一次”,依然有很小孩子一般的新奇,旅行就是需要这样的心情吖!你如果对所有事情都了然于胸,淡定自若,要么就是以前被伤害过很深,要么就是太会伪装了。
    因为最后是六点半才起飞的,所以也是焉知祸福,我们经看到了天空在平流层上的各种变幻,实在是神奇,并不是寡淡的蓝色和白色的组合,飞机的舷窗就像是画轴,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坐窗外的靳星都不曾停下过快门,我也是很艰难的从她拍的几百多张里选出了这么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