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13日,初遇你的小确幸] 曼谷、清迈、清莱、拜县、素可泰、华欣

终于到了金灿灿的大皇宫,排队买票500泰铢进去啦。大皇宫的门票也是这次旅行全程最贵的啦,尽管确实是所有旅行团都要来的地方,不过个人认为没有去过的还是值得一去!

再次提醒一下大皇宫的着装要求:无袖的衣服、露脐的、裤子裙子没有过膝盖的、较为透明的上衣不可以穿。基本就是上身不露肩膀和肚脐,下身服饰长度过膝盖就OK哒。拖鞋t恤都可以,但是背心和非长裤还有紧身裤都不行哦。

你好呀,金灿灿的大皇宫。

从我照片里看起来大皇宫并没有什么人,那是因为我会找角度呀,哈哈哈哈!友情提示一下,据我的观察,上午9点半-11点,大皇宫人是最多点饿,各种旅行团那个时候就去啦。所以其实如果想要稍微木有那么多人,要么早一点,早么就等到11点以后再进去。不过3点之后就不能进入啦,所以自行把握好时间吧!

拍了一堆的风景照啦,接下来当然是要拍自己啦,这才是重点,哈哈!
机智的我,找到了一处完全木有人的地方,于是我们开启了相霸模式。裙子是2014年在柬埔寨的夜市买的,当时买的时候就想着以后带着去泰国穿。木有想到半年之后真的实现啦!

分享一张花絮照!

感谢@鱼小小包 全程不辞劳苦的在我的指导和各种高要求下帮我旅拍!

天气太炎热,所以需要中场休息啦,突然想试试用单反自拍,结果广角效果也是蛮酷炫,哈哈!

继续到处逛逛,大皇宫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不过,不喜欢行程太赶的我,如果让我在这里呆一天,也是没有问题的,前提是食物和水备足,这里面是没有超市的。

偶遇一处热带植物。尽管不知道这是什么花,不过总之也是我心仪的植物。
少女情怀总是诗,每次看到有花的地方总是会忍不住停下来拍照,一年又一年!

已是中午时分,由于旅行团都差不多走了。于是大皇宫的人渐渐少了许多。我们终于有了兴致进宫殿去看看,进去是需要脱鞋的。整个宫殿不大,走一圈就逛完了。不过我们因为要拍照,在里面呆了一会儿。

在这个人来人往的走廊,我却收获了曼谷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旅行就是这样,从会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收获一些意外的小惊喜!

差不多大皇宫都逛完啦,等待淘宝卖家@悟空在泰国 给我确认去清迈的大巴时间。本来还要准备去郑王庙的,但是由于天气太热啦,加上在大皇宫的时间比预计中的多了很多。大家都不想太赶太累,就索性一会儿出了大皇宫找地方喝水吃东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