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大叻旧火车站
火车发车时间:7:45、9:50、11:55、14:00、16:05
旧火车站是1932年由法国建筑师Moncet和Reveron设计,于1938年开业,在越战后期被废弃,直到20世纪90年代才重新开始使用,内部不大,大厅可以买票坐小火车去一个小镇参观,再往前走就是站台了,很适合拍照。
停车收费5k.只留了每天5趟的观光小火车路线,价钱124k.开了二十多分钟到了终点,一个叫Trai Mat的小镇,到了这主要是去参观灵福寺,一个主要由瓷砖拼贴而成的寺庙,大概有40分钟左右的参观时间,很充足。这次我们没有乘火车,就在里面晃了一圈。

徐姑娘·南越 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天气多变,又开始阴沉了......

静静地在火车站装个文艺青年........

整个火车站很小,如果不是来拍照片,完全可以不用来......

徐姑娘·南越 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快放我出去!!!!!!”

在火车站拍了一会儿照片后,就沿着春香湖兜风,在BIG C逛当地超市。

连续下雨,春香湖的水也黄了.....

BIG C门前有个超大的广场,我就在想,放到中国,肯定被中国大妈占领,哪里会那么空旷.....

徐姑娘·南越 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大叻生产酸奶,最近一直买酸奶,感觉这里的酸奶比较甜.....

不知名的野果,买了一盒,味道还可以,酸酸甜甜。很便宜.....

这个也不知道叫啥,蛮好吃的,但是吃完很黏很黏......

徐姑娘·南越 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越南西瓜,越南西瓜基本都是长条形的,皮薄肉甜,好吃啊!!!!!!!!!!!!

不知名的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