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霓虹关西七日行——从北京到京都三十三间堂

一段鸟居接着一段,无穷无尽的,小雨下着,走了好久看指示牌走的也没有一半路程,最终我们还是放弃了登到山顶,阴天山顶也看不见好景色,另外就是要保存体力,这才第一天啊。

地铁回到京都站,要去大名鼎鼎的拉面小路,就在京都站伊势丹的十楼,基本上所有的拉面店都需要排队,我们选了博多一幸舍,北京的博多一幸舍让我实在无力吐槽,所以想看看真正店的味道如何,自动买面机,吐出小条交给服务生就OK啦,我选的黑芝麻骨汤底的,香香的超好吃,感觉完全跟北京的博多一幸舍不是一个味道,看了人家的宣传册,上面有全球多少家店的地址,真的没有北京芳草地这家。
霓虹关西七日行——从北京到京都三十三间堂

吃饱喝足,来到LAWSON,买了最爱的小零食,心满意足的回酒店。

楼下的LAWSON和晚上的京都站。

day:虽然昨日一天强度颇大,但是早上还是一早就醒了,李乱居然还去西本愿寺遛了个弯儿,依然毛毛细雨,让他给我买了饭团还有一大块肉的泡面,就馋泡面这口。
霓虹关西七日行——从北京到京都三十三间堂

今天就去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嵯峨岚山,JR线岚山站下,顺着指示牌就走到了嵯峨岚山站小火车站,这个观光小火车我们兴趣不大,需要耗费时间太久,而且有时间限制,大神说秋天才能看到美景,所以就放弃了。路上有租自行车的小店,如果不下雨可以考虑租自行车游岚山。
走过精致的日式小庭院,还能看到当地人送孩子上幼儿园,很清楚的看到指示牌,走的没多远就走到了竹林小道,进入竹林要经过一小片当地人的墓地,居然有两个西方人在跟墓碑合影,话说日本的墓碑每一个都有自己设计的形状,上面刻着日文,真想告诉他们那是墓碑,但也有可能人家就是要跟墓碑合影。

我们因为没有做观光小火车所以到的早,没有太多游客,等我们往外走的时候,大波的台湾游客涌进来超级吵,说个题外话,在日本遇到很多没有素质的台湾人,当年在东京的时候,就遇到讨厌得台湾人,看来大陆台湾,同宗同源谁也别说谁,药妆店加塞抢东西公共场合大声喧哗非台湾大妈们莫属,当然,我这一路避开旅游团爱去之处,没有遇到咱们的旅游团连咱们的人都没见到几个,所以我也不能说咱们就比人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