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六城]总有一天我要去到那里,只为了对你说:Bonjour,Vietnam

Day10 快游美奈——一半海水一半沙漠
早上七点半的新咖啡,提前让餐厅给做了个早点,鸡蛋法棍。
由于前一天下午一直在下雨,也没到院子里面玩,早晨特意早起跑过来拍几张照片,留我妈在屋里收拾行李。

新咖啡的票不能提前取,当天直接过来五分钟就办完了,早上的大巴人不是很多呀,大叻到美奈四个小时,白天是 sitting bus,坐完觉得还是坐着好。
由于早上起得太早,上车直接睡觉,一觉醒来已经又到海边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到我旁边的一只蝴蝶

这边的海虽然也很蓝,但是呈现的感觉却与芽庄不同。

十一点半准点抵达美奈车站,提前在网上找到的 sindbad 一家土耳其风味的西餐简餐餐厅
吃了太多天越南清淡的餐厅换换口味,而且他们家排名非常靠前,唯一遗憾的就是网上照片里面有海,其实并不是在海边的那一边,很小的一家餐厅,环境算不上太好。没有空调只有电扇,卫生间也不是很干净,but吃的确实很好吃,量也很足。点了鸡肉沙拉和牛肉kebabs小个的。两个人吃的好撑呀,去的时候所以得果汁类饮料都没有,只能点了杯咖啡

沙拉配的面包,另外要说的就是苍蝇很多,吃饭的时候要一直轰苍蝇。价格还是很便宜的 v133,000.

跟司机约定了下午两点来餐厅接我们,就一直坐在这边休息中,下午第一个景点仙女溪,游览40分钟,下午先游览仙女溪觉得是个明智之举,相比于其他几个毫无遮挡物的地方,仙女溪算是不那么晒的地方了。

一进入的地方泥沙还不是很细,但是不会咯脚,仙女溪里面是光脚的,虽然还是有少部分人是穿拖鞋的,但是还是提倡大家都光脚进去,因为我听到说随着游人的观光,很有可能几年以后这里就没有了。而且这边的水很轻,沙子也完全不沾脚。

刚开始走的时候有好多这种阴凉的地方,所以整体游览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好多人和这白色的山照相,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