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二访天竺)拨开眼中迷雾 细赏印度

Bhang lassi shop.
bhang=大麻 在印度,吸食大麻是政府允许,金色城之称的jaisalmer多次有小朋友向我们兜售大麻。这间 lassi shop因为Bhang lassi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来,

(二访天竺)拨开眼中迷雾 细赏印度

这店是我们去过最严格的lassi shop.看完菜谱下单后马上把菜谱收回,老板告诉我们不能拍菜谱,也不能观看lassi的制作过程。理由也是非常直接和简单:商业秘密。老板挺非常体贴,会咨询我们曾经有没吸过大麻或者抽烟的习惯而去建议我们选择大麻的分量.我要的是草莓大麻lassi. 草莓味中夹杂着大麻的香味,味道棒棒哒,个人认为是在印度品尝的lassi中我最喜欢的口感和味道。饮后,我们四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好睡眠。哈哈哈。。。。。

我们连续2天都去喝了。红色白圆点的杯子是代表添加了大麻

Jaisalmer堡门口右边出一百米是一个蔬菜市场,蔬菜特别新鲜。每次经过都特别吸引我,真的很想露两手做几道炒蔬菜,毕竟在印度十多天还没吃过广东风味的炒蔬菜。于是,回道客栈跟老板说了一个漂亮的谎言,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我觉得印度菜很棒,你们的厨师做的蔬菜炒面有一手,吃了太多喉咙痛。我想多吃点蔬菜。我看到蔬菜市场的蔬菜特别鲜香,我能借用你们的厨房做几道小菜吗?” 客栈的老板二话不说就答应。 第二天的午餐,我们决定买蔬菜我下厨给小伙伴们煮两道小菜。

印度的秋葵很嫩很嫩,很鲜香。我们决定蒜茸炒秋葵和番茄。土豆,鸡蛋汤。还有石榴和木果。

卖了2斤秋葵+1斤土豆+番茄还给我们送青椒和蒜头才人民币 9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