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

其他

[大村]-LARVI-(我们在台湾天气晴)台北/花莲/垦丁自由行游记

【七星潭海滨步道,12点左右坐在海边也不觉得冷,很舒适】

一早,我们下楼吃早饭,他们家的早饭很赞,用的料都非常好,面包是阿姨自己做的,很赞,无添加,阿姨还专门拿出她做面包的火腿料给我们尝,她买的都是花莲特产最好的火腿。还有菜肉粥,味道也很好,以及猪肚鲜笋,笋的味道非常好。阿姨有句话印象很深刻:来我们家的都是客人,自己家女儿吃什么,客人也吃什么。果然她的女儿以及她的女儿的女儿跟我们一起吃的早餐 :)
【海湾民宿的自助早餐】

【菜肉饭,味道很不错,配上民宿主人阿姨的现磨豆浆,现炒的小菜,很舒服】

【鲜笋猪肚,料很新鲜,味道极好】

【民宿的露台,“民宿”小主人君君在带路】
       吃完早餐,我们第三次到了七星潭海滩边,白天阳光下的海滩与之前黄昏的景致又有所不同,白色的泡沫更为明显,我们在海滩上游走,非常惬意,时不时有非常大的浪头打过来,把泡沫“哗”的一下冲上海滩,让人躲避不及,整个人陷在一堆的泡沫里,舒适海水转化为洁白的泡沫抚摸着双脚,泡沫退却时发出“咝咝”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