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4

其他

[大村]-LARVI-(我们在台湾天气晴)台北/花莲/垦丁自由行游记

【偶遇建行导游班的同学夫妇,刚好在鲤鱼潭边做公益】

【鲤鱼潭,图中间是导游夫妇在清理岸边的螺类生物】

出了山,我们去了台湾历届领导人都去过的一家扁食店,也就是馄饨店,馄饨肉汁饱满,汤头也很不错,很入味。小店墙上的照片里,看到了蒋经国,小马哥等人的身影。

【液香扁食店】

【扁食店,也就是馄饨店内景】

【小店内墙上的照片是马英九,蒋经国在店里的场景】

【扁食味道很不错,要了个小碗,大家分了点给君君,小乞丐】

【继续上路,花莲街头,车前座更换了赛车的座椅,顺便还给我们秀了下他的车技】

离开花莲之前拍了张黑白胶片,留念花莲

2012年10月的花莲街头,复古的感觉,西部小镇风情。

回民宿接上4个交换生,三女一男,其中两位就是前一晚在夜市碰上的,一群90后,各种羡慕嫉妒恨啊。上路后,在东海岸线上,走走停停,遇上好的景点,我们就下到海滩边走一走。

【4个年轻的交换生】

【花莲东海岸小景】
追加刚洗的黑白胶片两张,可以和上一张数码的比较一下。
从远山能看出胶片的韵味。对比之下,我更喜欢胶片的味道。
比数码的更有留存住时光的感觉。数码略显干巴巴一些,纯属一家之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