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7

其他

[大村]-LARVI-(我们在台湾天气晴)台北/花莲/垦丁自由行游记

【浪花袭来,浪头白云很呼应啊,呵呵】

【时不时有大的浪头过来,但是到了身边都非常的温柔,带来的是一团泡沫】

【洁净的泡沫海水,像啤酒泡沫】

【有时满海滩的泡沫会淹没你的膝盖,但是很爽,呵呵】
踩在这样泡沫海水里,倒是很像踩在雪地中

【面对这样的泡沫海水,谁能抵挡得住诱惑?】

我们原打算搭乘11点多的火车去往垦丁,在结帐的时候,建行说昨晚碰到的2个MM一行4人买不到火车票回高雄,他打算送她们去,可以载我们去垦丁,顺便带我们游沿路的东海岸沿线。于是我们去火车站退了票,小朋友君君也要跟着我们一起去玩,台湾退票真便宜啊,只要几块钱而已。
      在半路上,建行去便利店拿了买给他自己和他姐,以及给小朋友君君以及君君他姐的4人亲子装,据说是几米的限量版,太有爱了。

【小朋友君君戴墨镜耍帅】【建行网购的绝版亲子装】

之后路过了建行家的工厂厂房,去拿路途上要用的机油等工具,厂房里有他的私人电影院,这哥们是个电影爱好者,用有多套电影放映系统,还有自动站立式银幕,屏幕跟咱们影院里的屏幕差不多大,最近想入手的是3D影院播放系统,真是有理想有追求的“花莲地主富二代”。家境不俗,平时跟着他爸打理着建筑生意,有工厂,花莲街上店面无数,屏东还有汽车旅馆,闲暇时专注于带人游玩花莲,这趟开车去高雄,一路上要开7,8个小时,到半夜,真的很钦佩他的耐心和对事业的执着热爱,绝非咱们这常见的富二代的形象。有身高高挑的妹子可以去找他相亲,他目前单身,因为身高183,所以一心找个高妹。

【厂房仓库,427是他在公路边捡的路程牌,地上的是一块站立式电影屏幕】

退完票,还有多的时间,趁这个时间带我们多认识下花莲,去了日式的禅院--庆修院。面积不大,但是很安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