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复制链接] 查看:20126 | 回复:71

骑三轮的老哥热情的给我们介绍情况
在稀泥里骑行
-----------------袁童鞋边骑边指挥后面的小W童鞋,表情像是要哭了,嘿嘿-------后面的郭童鞋好像掉稀泥里了---------------------

女童靴身段一流,相貌一般,(*^__^*)

骑过稀泥路后,我的车轮里的黄泥
烂泥差点把链条糊住
大家为顺利走出烂泥地合影欢呼一下

------------------------------------------------骑行河南方城县炼真宫 道观、烩面、山路
合影之二
这是最后一点稀泥路,还有十米就来到省道239线了
MM也在坚持----------------------------------

终于见到省道239了,从这里到方城县炼真宫是18公里
骑行河南方城县炼真宫 道观、烩面、山路
吴童鞋心疼他的新车,在路边清理车子上的黄泥
小W童鞋在自拍准备发微信

吴童鞋的鞋
罗马的鞋-------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
大家清理车子后出发,征服这最后18公里。从炼狱般的烂泥巴地到骑上这宽阔平坦的大道,感觉就是一个字:爽!两个字:超级爽!

省道239在这一段坡度小,人车都少,骑行的速度能够达到30公里/小时
这里正在进行施工作业,这个水泥箱梁要横跨省道239
看宣传牌,这是中铁五局施工的,是郑州至重庆万县的高速铁路线,简称“郑万高铁”。为了争取高铁在本县设站,听说几个县争的死去活来的,在贴吧里互相攻击谩骂,就差打群架了,成为了一场闹剧。。。

骑行一段时间后,我停车,在开满鲜花的路边等待骑友们赶上来,此时,烈日暴晒,已经很热了
骑行河南方城县炼真宫 道观、烩面、山路
大家赶到后,在树荫里小憩,吃了袁童鞋带来的黄瓜
经过40多公里的骑行,我们已经来到方城县的北边,马上就要进城了,已经看到烩面的广告了

进入方城县城。这是方城县的北环线,环境不错
骑行河南方城县炼真宫 道观、烩面、山路
顺着北环骑行一公里,远远地看到这个石牌楼,知道我们骑行的目的地:炼真宫到了!
有几个童鞋是第一次来炼真宫,大家在炼真宫大门前合影留念

合影之二
骑行河南方城县炼真宫 道观、烩面、山路
袁童鞋说:我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