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把心,忘在那片叫斐济的海

待到了太阳西斜,我们又来到了vomo岛西面的the rock bar吧,迎接我们的是夕阳和美酒

建造在沙滩前的the rock bar,拥有最好的海景视野
把心,忘在那片叫斐济的海

太阳躲进了云层,天空变得微黄,三五好友,美酒在握,人生得意,也就不过如此了

等太阳躲进了大海深处,我们回到了餐厅,这里已经在泳池旁搭建好了烛光晚餐, 晚餐法式牛排的酱汁让人回味悠长

享受完了美食,移步到夜晚的沙滩,海风送来了凉爽,也送来了漫天的星辰,银河就那么懒洋洋地挂在山巅,斐济的第一天,懒散中透着精彩。

那么完美的vomo岛,那么完美第一天,像梦,我不愿醒来

天堂般的VOMO第二日
日期:5月18日    第二天
今日行程: 南迪
交通工具:快艇、皮划艇
住宿:斐济 VOMO岛私人酒店
今日亮点:珊瑚礁浮潜,泄湖皮划艇
今日概述:生物钟也许还是会准时地在上班时间叫醒你,但不用沮丧,清晨的vomo会很快让你恢复心情,阳光不那么刺眼,椰树间带着微光,吃一顿充满热带气息的自助早餐,稍事休息,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去珊瑚礁浮潜,这里是大苏眉的家,也是小丑鱼和海葵嬉闹的地方,缤纷的海底世界会让你舍不得上岸。
         每天的菜单都在变换,中午的主菜是三文鱼,一顿饱饱的午觉之后去泻湖荡舟,让你找到南太平洋的那份狂野。
把心,忘在那片叫斐济的海

被生物钟准时叫醒,但早上VOMO岛美得让人想哭,在一顿充满热带气息的自助早餐之后,我们准备在教练的带领下去领略VOMO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