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京华闯荡] 海岛那么多,但最爱的还是帕劳——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变身美人鱼

2017年的元旦,我终于带着妈妈一起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小岛国——帕劳
简单粗暴,上视频!
保证3分钟让你看了意犹未尽!只想立刻飞去~

[media=x,500,375][/media]

附上视频链接:

• ljw8947
机票、花费、签证
【机票】目前国内去帕劳有以下几种方式,最方便的是香港转机还能顺便玩一圈,划算~

【花费】
我和妈妈选的是行程+机酒,大概1-2w每人。就像买机票,根据去的时间、停留的天数、还有每人选择的住宿标准价位都不一样的~ 由于帕劳旅行都是出海活动,自由行价格非常的贵(要自己包船出海,还有开船司机啊啥的)所以只能跟团。我们跟的是漫漫浪,很多攻略也推荐,水下拍照也可以一起跟他们定~
当时同船的人说,网上总结选这家的原因很简单
1. 他家导游帅(发誓不是我选的原因)
2. 好吃的午饭!!(每天潜水浮潜啥的水上活动真的很累,多吃点!)
3. 导游都很敬业的帮忙拍照片,合影~ (记得带水下相机,没有也提供租)
事实证明网上的评价还是满准确的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原因是这家能带去一个秘密水母湖~ (黄金水母湖目前没水母是真的)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天出海后的姜糖水和第一天每人新发的咬嘴。我超级怕冷,动不动就手脚冰凉,姜糖水真是超级贴心啊而且好好喝。如果阴天下雨吹着大风坐船回来还真的挺冷的。

【签证】
拿着护照直接去~ 帕劳是免签的,下飞机过关走个流程,出海关的时候有个50美金离境税

水下的珊瑚~

大断层,海底的悬崖,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