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雍容makiori] 偶想去桂林:舟行碧波上 人在画中游

最后一天晚上逛西街的时候,正好遇到了最终决赛。中外高手汇聚一堂,精彩纷呈。由于采用计时的方式,选手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成功的快速登顶,非常考验技术和信心。失败、失败还是失败,但是一次次永不放弃继续尝试的正能量,感染了会场所有的人,加油声此起彼伏。当手触及到顶端的一刹那,我觉得一种莫名的感动从心里滋生出来。

人生长河,无需临到终结的那天,哪怕是个午夜梦回时,能够从记忆里拿出来咀嚼一番的,不是那些鸡零狗碎的杂事,而是这些战胜恐惧、挑战自我、不同寻常的经历。体内的洪荒之力该释放就释放,不然真的就浪费了。

桂林上水甲天下
从阳朔驱车回桂林已经中午了,匆匆到酒店chenk in后,我们打算在桂林市里漂一会没,去酒店沿岸码头的路上,正好看到很多当地的小孩子在沿着江嬉戏

选了一艘竹筏后,筏工见有生意上门喜笑颜开,和我们说了大致的行程其实也就只能飘到解放桥,不能越界。
[雍容makiori] 偶想去桂林:舟行碧波上 人在画中游

岸边有很多的水草,所以还是仍旧需要用竹竿把穿弄到江心才能启动马达

而有趣的是,之前我在遥远的地方就看到江心中间停止几艘竹筏,有的人就直接站在江面上,动用飞机才发现,原来江心中间有几块河床比较高,人可以站在上面

然后也就赶紧下水玩玩了,江水真的非常的清澈,炎热的夏日里难怪有这么多人在此游泳
[雍容makiori] 偶想去桂林:舟行碧波上 人在画中游

当然这个水草蛮讨厌的,一不小心就勾在鞋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