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阳光&沙滩——甲米,没有Schedule的5日海边悠闲亲子时光

这家酒店非常原生态自然,房间体验也很好,但是沙滩的感受不如之前的Klong Muang。酒店虽然坐拥三个沙滩,但是都不属于酒店私家沙滩,没有私家沙滩就意味着要看着一个个长尾船带来一船船游客,如果是为了度假而不是为了观光,肯定还是不想人太多。我们先去了期望值较高的南边沙滩,见到了一大群人后,就打算去找点吃的,趁早上大部队来之前再来体验一下~莱利湾的攀岩举世闻名,到处都能看见岩洞。

乘坐观光车到莱利的西边沙滩,这里也是莱利最热闹的地方,餐厅比较多。到了沙滩后,发现这边也是到了下午退潮很厉害,比Klong Muang退得还多。由于下午宝宝没睡够,此刻已经在老公肩上沉沉睡去了,如果宝贝没睡觉,也许我们也少了一个拍大片的好机会。毕竟她醒着这个时候肯定是嚷着肚子饿或者要爸爸陪着玩了。在这么艰难的处境下,我们踩过退潮后的浅滩,找到一处好的构图地点,爸爸一手托着宝宝,一手拍下了当天晚上难得的几张照片。
先看工作照~

工作环境虽然很恶劣,但是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很美好的~当然一切美好也不是唾手可得的,机会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一直这样觉得~这些烂大街的道理的确也是事实~

宝宝在日落的最后时刻苏醒了,然后看着太阳揉揉眼睛说,太阳公公下班了~

玩了一整天,享用一顿美食,是犒劳自己不错的方式~在沙滩边上用餐,吃着吃着,跳到桌子旁边玩玩沙,在海边的生活,就是这么任性~

烧烤的鱿鱼和牛肉~每次去泰国海滩边,烤鱿鱼都成了必点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