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复制链接] 查看:42060 | 回复:330

莲花路这里是朱家尖镇的中心,朱家尖的住宿餐饮基本都集中在这里,我们按照网上查到的信息,提前预订了阿勇海鲜排挡楼上的幽闲宾馆。

开始还怕是小旅馆,结果发现因为楼房的格局问题,楼道很狭窄,但是房间却很大,宽敞明亮,里面设施一应齐全,WIFI信号很好,也很干净,住着很舒服。

侠影桃花岛,佛踪普陀山
当然要是要求比较高的,附近有大宾馆和连锁酒店,什么价格和档次都有,可以随意选择。这里比普陀山岛上要便宜得多,不是周末也不用提前预订。

晚餐本来准备在楼下的阿勇海鲜排档吃的,他家大众点评评价很高,网上游记也都有推荐,明码标价,菜也做得很好吃。
下楼一问他家在中欣北路悦城广场开了分店,刚刚开张,有折扣,我们去了可以再来个折上折,有这好事我们怎能错过。新店距离这里不到1公里,看上去好气派,装修也不错。

侠影桃花岛,佛踪普陀山

这里别看装修气派,价格还是和老店一样亲民,而且明码标价。众所周知,朱家尖这里由于靠近普陀山,虽然物价比岛上要低得多,但还是要高于一般旅游城市的,毕竟这里交通不便,靠近景区,整体物价本来就很高。但舟山海鲜也是有名的,味道鲜美,来这里不尝尝又太可惜了。所以要找到靠谱的店尝尝舟山美味的海鲜,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