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飘》向厦门——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一个温暖的周末!

分不清东南西北,穿梭在鼓浪屿的大街小巷,突然发现又走回到我们的住处——三一堂!
这或许就是鼓浪屿的迷人之处,你不知道下一个转角将出现怎么样的风景,而往往是值得期待的!
从5点半到8点半,三个小时,一个人在鼓浪屿的穿梭留下了鼓浪屿最美的清晨,值!
《飘》向厦门——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一个温暖的周末!

时光穿梭到第一天下午我们刚到岛上的鼓浪屿,请大家原谅我时间颠倒的排序。
这里是我们在鼓浪屿的栖身之处——鼓浪屿小白宫艺术旅馆!
这是一栋白色典型欧式建筑,外观的12根欧式罗马柱尤为特色。在鼓浪屿一片红砖灰瓦的老房子中更显现出她的特别。从三丘田码头上去之后大概要有十分钟的样子,同时又处于岛中央,占尽交通之利而又闹中取静,位于三一教堂对面,每天都可以感受上帝之光给我们带来的心灵释放与平静。
《飘》向厦门——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一个温暖的周末!

办理好入住,小丫已经迫不及待的看起了鼓浪屿的地图,每次出游她已经是我们的小小导航员,小小年纪就有行程安排的意识了!说不准下一段旅程,小丫会做一份属于她的行程攻略。

刚刚上岛,小丫还是蛮兴奋的,还能按照我的要求摆拍几张,比起小时候的大大咧咧和调皮捣蛋,现在的小丫感觉真的长大了,连摆拍的姿势都很自然的向着淑女范靠近!

这次鼓浪屿没有给小丫安排那些联票的景点,因为我知道比起那些山山水水,小丫一定更喜欢鼓浪屿那些靓丽的小店和美味的小吃!
我们把目的地锁定了三丘田码头和龙头路商业街附近区域,按小丫的说法下面开始我们鼓浪屿“逛吃逛喝”之旅!
带着小丫旅行至今,我们也摸透了小丫的喜好——她的旅程她做住!满足她主导旅程的心愿,她一定会爱上每一段行程!来鼓浪屿之前,我就确定,只要给她一本鼓浪屿的护照,她就可以爱上鼓浪屿!我忘了给护照拍照了,下面借用网图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