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之西: 陶醉于崇左,靖西的清山绿水:明仕田园, 德天瀑布,旧州,鹅泉,渠洋湖,巴泽

再往前来到那关桥边,喀纳斯地貌配上水,总是能让人惊叹。

过了那关桥不久有个分岔路口,一边回明仕艺术酒店和山庄, 另一边去另一条骑行线。我们决定再往幸福线路骑一段看看。
不到十分钟可以骑到幸福桥头。

桥头边上走进去有个小卖部可以买饮料休息一下补充水分体力。

到了幸福桥,我们掉头回到我们原来的线路上,返回明仕田园,骑车回到省道上有一段下坡路,看来我们的选择方向的时候碰巧了,如果反向的话就会有这么一段上坡要骑。

经过酒店门口返回明仕田园景区门口,还掉自行车,正好整点,进去看了个表演。

回餐厅门口开车回明仕艺术酒店休息,到晚饭时步行去中午的餐厅吃晚饭。当然周围也有很多其他的饭店,也可以选择外面吃,我们因为要去看夜景,就直接进去吃晚饭。

吃饭的时候有个仪式,好像是当地的以前土豪上菜的方式,也没问到,顺手拍了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