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之西: 陶醉于崇左,靖西的清山绿水:明仕田园, 德天瀑布,旧州,鹅泉,渠洋湖,巴泽

向上走会有一级,二级,三级观瀑台,但这些地方其实都不过是淋雨的地方,最佳的观瀑位置根本就不在这3个观瀑台。

继续往前有岔路口,一边去53号界碑,一边去景观大道。其实界碑真没有什么看头,但是要走不少路,就是立在一起的中方的清朝时候立的广西界碑和越南界碑。这里当然还有个小商品市场,就在中越界碑的交界处,中方越方的都有,有可能一脚踏出,你也算出个国了。

去了界碑走回头路,沿着景观大道一直往门口方向走,最好的瀑布观景点都在这条路上。

逛了一圈,回酒店睡了个午觉,醒来后有一阵太阳出来,出去拍了几张照。阳光洒在瀑布上又是另一种色彩。

随后不久的一场暴雨又把我赶回了酒店,直到晚饭时间。

晚饭在景区外面的饭店,几家感觉都差不多,随便选了一家。

一夜枕着瀑布的声音入睡。

Day4: 德天瀑布~爱布瀑布~靖西~旧州~鹅泉~靖西
早晨在雨声,瀑布声,鸟鸣声中醒来,雨停,蝉声一片。

早餐在景区门口解决,9点半左右向靖西出发。

依旧是百度地图导航,没有走高速,高速上没法看路边的风景,走的是X539 + S316,如前两天,一路依然是风景旖旎,从大新到了靖西的区域内感觉周边的集镇更繁华一点,后来在路上发现是有铝矿。

群山中快成熟的稻穗给翠绿的田野点缀了点点金黄。

途中会经过通灵大峡谷附近,这个是个比较有名的景点,因为需要4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还有爬坡,我们直接经过,并没有纳入计划之中。

在这附近会看到路边有一个瀑布,就是三叠岭瀑布,路边有个免费停车场,停好车可以上去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