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画面很美,忍不住要去河边看看,喊同伴,他不愿意下来,于是我只好一个人来到河边...

开都河边,父子戏水图。

我用手试了一下水温,水温估计在20度左右,为这个不怕冷的小家伙点赞!~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悠闲的马儿,有河水阻隔,无法再进一步靠近了...

队友在路边等我,于是我们彼此拍照,并合影留念...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同伴用手机拍的,他拍我的时候,我正在用手机拍全景...

给我们拍照的,是新疆本地的居民,他们是一家子利用孩子的暑假,出门旅行,他们请我给他们拍个合影,很幸福的一家人,我建议他们手拉手的站开一点,这样和风景是不是更和谐?哈!~

我们回来以后,照片已经用微信传给了他们,他们说很喜欢,如此真好!~

• 123骑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开都河一直就在路边,但离路也还是有点远,路和河之间,有铁丝网拦着,里面是富饶的牧场。成群的牛马,画面壮观,这让我彻底走不动路了,三步一停歇、五步一下车,完全没有了骑行速度...

终于发现了路边的铁丝网围栏有个破损的地方,于是我停下车,把单车放在路边,自己猫着腰、钻过围栏,慢慢的靠近...

不远的地方,铁丝网的边上,有房子,没见到人,但有两三只狗狗,我边走边拍,因为我不知道,我的拍摄是不是会被牧场主人或者狗狗随时终止?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我猫着腰、走的很慢,看样子没惊扰到这群牛马,突然,我发现这个小牛正警惕的看着我,我赶紧停下,对它陪着笑脸,过了一会,它或许是看我没啥恶意,表情变得低眉顺眼,似乎是允许了我的存在,哈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