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独库公路加伊宁,六部单车天山行(完结篇)--1228楼附独库骑行路书

铁人两项 发表于 2017-9-21 14:55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尽管我知道,它们应该不会伤人,但这些膘肥体壮的家伙,冲着蹲在 ... ...

长得帅,就要自信些!来再来两张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我们没有他们那般投入,时不时的还关注着场外的情况,这个体育场里,还有很多赛马和貌似参加赛马比赛的人们,估计明天?后天就是赛马比赛?不知道,很喜欢赛马的场景,希望看到那些骏马奔腾,看到那些骑士坐在马上耍帅。

四下里乱看,还真的让我们看到了状况:场地里,两个12、3岁的孩子(估计是参赛的选手?)策马飞奔,结果在跑道上碰到了人,而两个孩子似乎全然不知,继续往前跑,直到跑了一圈才停下来... 结果广播大叫、警察骑马去找“肇事”的孩子、救护车鸣叫着送人、孩子家长出面、众人围观,好热闹,哈哈!~

这故事里,好多难忘的场景:孩子策马飞奔的帅、警察拦下别人的马去追孩子的娴熟、当地人在处理这事时候的冷静,可惜都没有画面表现出来。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回旅店的路上,我和骆驼队长各买了一个西瓜,很大的西瓜,因为我们是分开走的,彼此不知道对方已经买了,而且队长还买了盐水鸭和黄瓜,这地方小摊贩都是从周边过来的,他们的东西价格不高。

结果,两个西瓜在旅店碰面,五个人,四十多斤西瓜,放开肚皮吃啊,其结果就是撑的大伙都半夜起来上厕所,而且还是每人好多趟,哈哈!~

旅游旺季,巴音布鲁克镇的住宿很贵,队长找的这房间,正好可以住5个人,但没有卫生间,不能洗澡,价格也自然就低很多,我们5个人的房间,还没有正常一个标间的费用高,旅店老板说是对骑车的优惠。

第十二天:那拉提镇--巴音布鲁克景区

晚餐也是在这家吃的,著名的黑头羊手扒羊肉,我们自己买的卤菜和黄瓜段子,还有一瓶上好的草原烈酒,最醒目的,应该是这个喝酒的工艺小碗 。

这是晚上临睡觉之前,给码表充电的时候拍的今天骑行数据。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H2440--八音郭勒乡--山口大桥(H2600)骑行64公里

这是第十三天的骑行情况,全天都是在大草原的平路骑行,没有上下坡。今天我们是早晨7点40分离开旅店,中午11点半到达山口大桥,今天的骑行时间只有三个小时,非常短,但当时的想法是下午过铁力买提大阪,天气的不确定性让我们没有冒险,前方的未知加上山里如果再遇见狂风大雨,那就不划算了。美美的睡个午觉,度半日休闲时光,也是旅行的一部分嘛。

第十三天:巴音布鲁克景区--山口大桥

这是7点40分离开旅店的时候拍的,我们先在镇子上找了一家餐馆吃早餐,每个人一碗牛肉面,15元的价格,无论是面或者牛肉,分量都不足,牛肉更是只有三小片。没办法,旅游旺季,这镇子上,有固定铺面的商店,价格都不会低,毕竟人家这是以旅游为生计的。

饭后再出发,时间已经到了8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