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西北

3点45,下沟拉绳子过河,知音小草出力忙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过完河,幸遇哈族采药好心人,女冠子和队员上去与之交谈,了解了接下来的路况和路迹,使我们心里有底了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如同森林公园里游走下降,再遇那个哈族采药好心人,一直到他住的简易窝棚处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在哈族采药好心人简易窝棚处,我们请他帮忙给我们带路到天池景区边,他答应帮忙,还同意帮忙用马托运我们五位女驴友大包,后来过河时还用他的马负责托我们队员过河,而这些他只收去了我们总共300元的费用。真是我们运气好,遇到好人了,不然我们不会那样顺利就走到天池景区边的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骑哈族采药好心人马过河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过河后   一路顺利下行:过一棵树垭口穿草甸过树林走上拖拉机砂石大路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7点50过水坝,实际就已进入天池景区了,8点30到哈族采药好心人给我们找的天池景区湖南边的营地扎营,至此这美丽美好快乐的第六天徒步行程就结束了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第七天;8月14日
     这第七天徒步是最简单的,就是重装徒步游逛天池景区
     在我们天池边的最后的营地,与同行小伙伴们最后一次野餐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

上午西安冠之队重装游逛天池景区17-8月西安冠之队远征新疆博格达凶险而惊艳的7日重装穿越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