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  巴统 ~ SARPI 口岸的巴士

西格纳吉】
NAME:Guest house Gidi
ADD:Gorgasali st 14, 1961 Sighnaghi
PRICE:双人间 20 拉里(公共卫浴)
优点:居家生活,烧火做饭什么都有,主人很热情友好,还会邀请你参加家庭 Party
缺点:因为是民宿,所以跟主人一家住在一起略微有些不自在,但也因此能感受到当地住民的生活氛围。

【巴统1】
NAME:Hostel Retro
ADD:Pushkini Street 92, 6000
PRICE:双人间 30 拉里(独立卫浴),6人间床位 15 拉里
优点:干净清洁,茶水吧茶和咖啡自取,厨房可用,很多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氛围也很好。老板很友善。这家以主打青旅床位,只有一间双人间,比较火爆最好提前预定
缺点:光线较暗,房间空间不大,略拥挤

【巴统2】
NAME:Hotel Nadikvari
ADD:见下图名片
PRICE:双人间 30 拉里(独立卫浴)
优点:距离车站很近,周边生活便利,离海边也不是很远。房间比较新还有小阳台,老板夫妇两人也都热心(Booking上这一家好像下架了,不确定现在这家还在不在营业,需要的自行核实一下)
缺点:厨房是老板家自用的,不是太方便。我们住的是一间临街的房间,略吵

依然唠叨一些 Tips

1、不是特别旺季,建议 Booking 上先看好房源信息,再 Walk in,对比 Booking 报价直接找酒店给折扣,通常会比网上的价格更优惠,如果提前预定了就没有折扣空间了。因为酒店需要支付 Booking 网站一定的提成。

2、如果住两天以上,或多人同行,依然有跟酒店商量折扣的空间,比如我们住的好几个地方,实际成交的房价只有 Booking 上标价的1/3,一是我们住好几天,二是有时候淡季游客不是很多,老板也是会很爽快的给到不错的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