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飘向济州 不一样的暑假,不一样的精彩!(济州岛4天3晚亲子自由行)

结束丰盛的晚餐后,我们并没有感觉的疲惫,前往宝健路体验下济州岛的夜晚!宝健路作为新济州的最重要的商业街,与七星路中央路相比,从济州格兰德酒店十字路口到三无公园十字路口这一段,这里该有的店都有,就是规模小一点,但是对应的中文服务一应俱全,爱丽小屋,悦诗风吟,faceshop每家店起码都有一个中国  人店员,甚至有些店可收人民币;而潮流服装品牌三叶草,beanpole,MLB也都有,店虽然小,但是款式和七星路中央路一样全;宝健路上还有许多韩国户外服装用品店,登汉拿山前可以在这里采购装备。而大街的弄堂小巷里,好吃的店实在是太多,每天六点后,感觉济州的年轻人都汇聚在了这里,吃完好吃的就去Club开心去了,晚上11点一过,街上就有不少喝多了的。而旁边的小巷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酒店和Motel,方便国际游客与本地情侣......所以要体验济州本地人的娱乐,宝健路相当不错。

超市购买第二天的早餐和饮料

为第二天准备的干粮!

DAY 2:20/08/2014    <城邑民俗村-山君不离>
本来第二天是准备去牛岛的,但是雨一直下个不停,我们果断改变了行程,把蓝天碧海的那一刻继续保留悬念,希望就像分割线那样能够随着雨过天晴华丽转身!
城邑民俗村本来是不打算去的,早就知道是跟团游必去忽悠大家买五味子的地方,但是考虑到下雨天又和山君不离在同一条公交线路上,以为这个小村落总有室内景点,适合雨天出行,其实到了现场才发现真的是大大的错误,找个躲雨的地方真心不容易,看来攻略还是没做到位啊!
不管怎样,既来之则安之,我们还是保持愉悦的心情,放开脚步,踩着水声,也别有一番乐趣!

去的时候我们从酒店打的到济州市长途汽车站4500韩元,然后做的是720路 (繁荣路(济州-表善)路线),到城邑民俗村站点下车后往前不行500米即到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