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飘向济州 不一样的暑假,不一样的精彩!(济州岛4天3晚亲子自由行)

DAY 3:21/08/2014
一觉睡到自然醒,一看时间8:30了,起床第一件事情当然是拉开窗帘,当一缕阳关透过玻璃射入屋内的那一刻,感觉世界是多么美好!打开窗子,呼吸着济州岛清晨新鲜的空气,感觉心灵是如此开阔!
这么好的天气我们想都没想,看海去!当然在看海之前要满足小丫做小火车的心愿!为了节省时间我们直接打的到了我们今天的第一站——ECO LAND生态公园,打的花费是19000韩元!

久违的蓝天白云顿时让人身心愉悦!

Eco Land是以环保森林小火车为主题的生态公园,园区内有五部小火车,分别漆上济州岛最具代表性的五种生态色彩,红色代表火山,黑色为玄武岩,黄色是油菜花,绿色象征绿地,蓝色则为蓝天。搭乘森林小火车游览汉拏山原始林,自总站(Main Station)出发,沿途停靠生态之桥站(Eco Bridge Station)、湖畔站(Lake Side)、野餐花园站(Picnic Garden)、绿茶玫瑰花园站(Green Tea & Rose Garden),最后再回到总站。门票:成人12000韩元,儿童8000韩元,这是这次行程门票最贵的景点,但还是觉得超值的!

黑色小火车,据说都是纯手工打造的!

售票处的游览全局图和小册子!其实完全不需要研究路线,因为所有的行程路线基本都是合理设置的,不走回头路!

小火车沿路有不同的植物,各色的花朵,美不胜收!

景点的第一站:生态之桥站(Eco Bridge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