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雍容makiori] 沉浸在蓝色气泡酒中~新晋潜水员PG岛养成日

这里再说说一个小花絮,潜水店经常会有很多卖海鲜的人跑过来兜售,比如下面这16只老虎虾最终被我们杀价到100P一只,大家可以看看有多大,上面的手机是6S PLUS,

当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在从潜店厨房里拿出来后,发现少了一只!!!真的是少了一只,服务员还一口咬定就是15只!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们天朝子民最爱拍照晒图吗?拿出手机图片,让她们一数……立即哑口无言,最后磨蹭了半天,才对我们说句……也许逃到大海里去了!很好,这很菲律宾……

沉船
接下来的课程是AOW可选的精华课程沉船,这也是比较有乐趣的一个点,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图就是PG所有潜点的位置

这就是我们菲律宾的潜水教练罗伯特,在和我们讲解事项

水深最多30米,如果空气残留70帕就需要报告,因为水越深耗气量也越快,还有就是要做5米三分钟的停留

抵达地点后,仍旧是一番的检查,然后大家依次沿着绳索缓慢向下,这时候的气泡超级好看,彷佛一个个精灵在我身边舞动

等到你抵达水下30米的地方,上面的阳光几乎就看不见了,剩下的就是漫天的气泡,还有就是碧蓝的海水

抵达船甲板的时候自然要留影一张啦,这时候你会发现耗气量会特别的快,水下的免停留时间也仅有12分钟左右

当然,沿着船底开始溜达一圈,潜水表显示此处的深度已经达30米,耗气量也非常的快,所以必须保持平稳的动作,缓慢来游动

第一次抵达这么深的深度,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但愿不要啥意外状况发生,尽量的保证自己吸气平缓,冷静的慢慢踢动,彷佛自己就是一条鱼,来注视这未曾见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