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复制链接] 查看:91954 | 回复:261
这个蜂巢状建筑是斋浦尔的地标。

观景窗户专门供王室宅女向外偷窥街道使用。

类似这样……

很多攻略上都推荐了斋浦尔的市集,导致我们对烧瓶的期待值很高,突突司机也尽责地带着我们走了好几个知名的BAZA,但始终找不到感觉。于是我们换了辆突突车,没想到这个司机更不靠谱,车没走多远就因为违章被交警拿下。

我觉得在这个国家进行交通执法,那技能值也是神级的啊。

在违章处理的时候,百无聊赖,和路人隔空对视打发时间。(泥垢了。。。)

梅兰加尔古堡的法式热吻—2016春节yucca在印度
DAY07—泰姬陵打卡
从斋普尔到阿格拉这趟火车感觉是最舒服的,上午7:05-10:35,座位和国内的高铁差不太多,送早餐,有报纸看,虽然只能看看画儿。

到酒店已经中午了,磨叽半天,决定下午再鼓足一把勇气,穿着莎丽去景区招摇过市,那么问题就来了,前面提过,我俩买的莎丽都过于隆重,重是重量的重,随便走两步可以,时间长了不搞几个别针恐怕危险大大的。打电话跟酒店要,没想到酒店SO爽快,马上就送来了一堆针线包,因为一个针线包里只配一枚很小的别针。

阿格拉的丽笙酒店距离泰姬陵东门差不多只有5分钟的路,不过我们还是拖着裙子上了辆突突。

下午艳阳高照,游客如织,我最怕拍这种照片,作为一个嫌麻烦的处女座,为对称这事能操碎了心。

梅兰加尔古堡的法式热吻—2016春节yucca在印度

大名鼎鼎的泰姬陵,基本不用再向大家安利,公元十七世纪有个叫沙贾汗的败家国王为了纪念他的第三任妻子(生产他们第十四个孩子时去世)修建了这座陵墓,主体建筑花了8年,全部完工用时22年。我就想问他其它妻子有何看法~~~

这座大理石建造的陵墓施工质量相当过关,基本看不到过多历史的痕迹,不过据说在20世纪初它经历过一次大规模修复,我们去的时候,也赶上了它的又一次整修。

原以为泰姬陵这样的景区里莎丽装束应该司空见惯了,结果我们在里面晃悠的途中还是遇到当地人指指点点,合照,聊天……好奇的姐姐妹妹阿姨奶奶们询问我们衣服在哪里买的,多少钱买的,说真的很漂亮,宝宝被夸了但是心里在流泪,那真的不是一家婚纱店么?为什么走到哪里都不能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啊,好心的围观群众还帮我们重新整理了衣服。
其实这种路边熟的社会人际关系在国内也是非常罕见的,我很乐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