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支持一下,加油干!
  • 青海湖
muyue257 发表于 2017-10-1 21:15

在坝上骑行,由于许多小路沙化严重,如果按严格行者轨迹骑,肯定吃苦头,但行者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骑行APP,这次我在规划线路是用行路,这样能看出每天需爬升多少,高德为辅,高德导航一般自动默认省道、县道,而坝上的景点几乎全在省道、县道旁,所以用高德比较方便。
muyue257 发表于 2017-10-1 21:28

全国铁路,不准在高铁、动车上带自行车,小折有包装,一个人估计能混进去。还有大车前后轮拆下,用袋子包装好可以塞进普通卧铺下,一个人,因该没问题。去年我们骑秦岭,有队友试过,没事,但仅一辆车,多了,可能列车员会拒绝。
muyue257 发表于 2017-10-1 21:29

我是杭州人,由于经常在北京、天津、唐山、保定等地出差,喜欢上小二,特别是一个人,一瓶小二加瓶啤酒刚刚好,嘿嘿。
muyue257 发表于 2017-10-1 21:33

对、对,我问路时遇到这问题,当时有人问我是到前广场还是后广场,我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了,后来才明白我是到后广场,而且前后没路,需要绕道到后广场,谢muyue257解释
muyue257 发表于 2017-10-1 21:36

这个店是刚盘下来的,他说是天津人,当然也可能是天津附近的人,在居民区附近开店,我想就算不是天津人,那味道肯定符合当地居民口味,这个地段不太专做游客生意的。很不错。
muyue257 发表于 2017-10-1 21:39 期待您的大作。祝双节快乐!我每年10-11月期间都去一趟灵隐寺,今年打算骑车去,可现在还没买座驾了。 ...

谢谢你的支持,北方人喜欢用您,读起来也特别好听。灵隐,是佛教圣地,求财需要到灵隐后面的北高峰财神殿,保平安,灵隐,是很不错的选择。我也非常喜欢去,杭州人有年票,一年只需40元,非常方便,金秋到杭州,风景不一样。
  • muyue257 是的,我每年都去灵隐后再去财神殿,已经连续去了7年了。谢谢您的指点! 2017-10-2 12:49
这辆小黄车伴我游天津,共享单车,为大家提供方便!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天津,原来出差必带大麻花,现在随着大家的口味不同,渐渐远离了大麻花,当然与天津到处是大麻花总店,弄到后来都不知道哪家是正宗桂发祥十八街、、、。

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中国大戏院,是一座有着七十年历史(始建于1934年,竣工于1936年),享誉海内外的具有代表型的大型文艺演出娱乐场所。是天津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 muyue257 中国大戏院已经面目皆非了,小时总去看电影。做为我是天津人,倒是太多年没有去关顾过一次。 2017-10-2 12:37
路边有人在磨做煎饼果子原料,绿豆面。一人一车骑行塞罕坝、丰宁坝上、张北坝上、草原天路

这次到天津,很想看看第一次住的交通饭店,记得是在劝业场,高德导航上有交通饭店,但导到和平路愣是没瞅见交通饭店,问保安,可能是外地的,一问三不知,骑到兴安路,看到劝业场了,赶紧从和平路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