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五辆车顺着湖边开,然后深入湖中200--300米处,在一堆洁白中蕴含绿莹色的冰块前停下来,拍照留念。又是一番各种造型时间。我也脱掉衣服,举起一块大冰,冲击了一把。来自深圳的西安特种兵狼牙也脱掉衣服,一身的腱子肉可不是吹的。起伏的肌肉疙瘩,黑黝黝的皮肤,彰显男性的阳刚之美!获得现场女生的持续尖叫!同样来自深圳的小萍则玩了一把冰上瑜伽组合造型!无人区那些事儿,猛禽F150探险哈拉湖、八一冰川!冰窟挣扎,夜间渡河!不挑战,无英雄

有个无人机就是好

好man啊,身体好,不怕冷

进入冰面的时候,刚子哥提示:1,保持车距,不要太近。2,把窗子开着,至少一扇。3,不要太快也不要急转弯。五辆车,15吨的重量,在冰面上轰隆隆前进还是很震撼的!反正我是第一次有这种经历,窗外白茫茫一片,汽车在匀速前进,寒风打在脸上,远处的团结峰闪着圣洁的光芒。多么美好的冰面驰骋啊!我们原本计划绕着湖边走一圈,结果却没有实现。原因是头车遇险了!
我的天!前面回程的时候刚子哥还在提醒东决,前面冰面变蓝,经验来看就是冰比较薄,得绕开。提醒了他们,结果是我们这个头车出问题了。我就坐在刚子哥的背后,感觉到车子一沉,顿时觉得不妙,心也跟着一沉。刚子哥伸出头看了一眼,发动车试了一下。立马对我和静静说:赶紧下车。于是我赶紧把摄影器材全部跨上,下车上岸。原来汽车的左前轮已经陷进冰里了,右前轮处冰也破裂了。碧蓝的湖水漫出来,冰面更显湿滑,无法着力,自然就进退两难。更危险的是冰面正在融化,湖水正在蔓延,汽车一点点往下沉。西伯利亚狼开过来准备救援,硬拉上岸。刚子哥这个时候非常冷静,站在头车右边,指挥若定:1,其余车赶紧上岸,西伯利亚狼的车也不能在冰面上救援。必须开上岸边陆地。2,不能硬拉,用绞盘固定即可。3,二毛取出两根拖绳,连接绞盘。大家手忙脚乱地相互配合,终于把绳子连接到一起。刚子哥进入驾驶室,电台确定,启动后退。绳子绷紧,头车慢慢后退,左前轮稍微一弹,成功离开冰窟!!!驶上岸来,众生欢呼!除了救援的几位,其他的要么拍照摄影记录全过程,要么站在一边加油。我在岸边身上挂着摄影器材,虽然早就安然无恙,但是目睹全过程还是紧张激动。最后救援成功那一刻眼含热泪,无语哽咽。考拉感叹了一句:好在是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