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清风12867 发表于 2017-11-2 19:41 今天是我和老婆武功山之行的第一天。定了早上六点的闹钟,才五点多钟就醒了,可见心情多么的迫切!本次武功 ... ...

支持下,如果还继续户外,那就的升级下专业装备了,上山手里不要提东西,很费体力
       因为已经定了明晚5点36分的回程高铁票,所以时间很紧凑。今晚必须要赶到绝望坡附近住下,明天才有足够的时间。开始急急赶路了。
     前面有烧火冒出的烟雾。可能是专门烧防火带的。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发云界与绝望坡之间相隔者千丈岩和好汉坡,从攻略上看,大约要三四个小时。秋天的武功山山顶,十万亩草甸已经镀上了淡淡的金色,美不胜收。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前面看到一个客栈。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客栈关门了,今天是星期一,武功山的许多客栈星期一到星期五是不经营的。我开始微微担心绝望坡附近客栈都关门了。如果这样,要走夜路到吊马桩了。继续往前走,先不考虑其它,只欣赏一片美景。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