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許許 发表于 2017-11-4 09:02

学习了,还有 许多的知识需要学习。
     从发云界到金顶,都是在山脊上行走,其中是大坡连小坡,小坡连大坡,非常的考验体力,早上到现在,已经六个多小时了,两人都是非常的疲惫。过了千丈岩,又过了好汉坡,从坡顶下来,来到了武发客栈前面,发现大门紧闭,没有营业。本来准备在此住一晚的,心中非常的沮丧。这一次出来,最大的失误是事先没有在山顶预订客栈。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硬着头皮往前走,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期待着奇迹。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这时候已经四点半了,太阳西斜,把人的影子长长的映在山顶。远远的看到山脚有两处小客栈,其中一个客栈前好像有人影晃动。心中一阵激动,迈着酸痛的双腿向前赶去。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这个客栈叫绝望坡客栈,正好在绝望坡山脚。走到跟前,里面的老板迎了出来。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我们那个高兴啊!绝望坡前却没有绝望!与老板谈好价钱,一个人一晚九十,包吃包住包热水。把行李放进房间,加了件衣服,一身轻松的走了出来。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在外面溜达了一圈,临近傍晚,温度急剧下降,据说夜里能达到零度左右。两人回到了房间。一会儿,老板饭做好了,出来吃饭。两个菜加米饭,高瓜辣椒炒肉和辣椒炒豆腐干。味道还可以。其实白天走了那么多路,又累又饿,吃什么都是香的。吃完饭躺到床上一阵就进入了梦乡。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第二天睡了个自然醒,睁开眼看了一下时间,六点半了。起来出门一看,正好太阳刚出来,赶紧拍了几张。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看到老板从山坡上捡回了一些柴禾,开始烧水做饭。我们刷牙洗脸,给水壶灌热水,然后吃早餐。早餐是面条鸡蛋。吃饭的时间听老板讲,好汉坡上的一个客栈十一期间生意太好,一晚上住了130多人,期间用吹风机,由于用的人多,用电负荷大,柴油发动机爆炸了,结果点燃了客栈,烧了个精光,损失了100多万。万幸的是人没有受伤。吃完饭与老板告别,向绝望坡挺进。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出发时是7点四十,今天的目标是在12点左右到达金顶。刚开始还挺冷,一会儿便气喘吁吁,浑身冒汗。绝望坡是坡顶有坡,本来以为到顶了,可后面又冒出了一系列的坡,真是爬的令人崩溃,难怪叫绝望坡。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

终于爬到了山顶,这个像西藏的玛尼堆。空中草原我来啦——两人两天反穿武功山[龙山村——发云界——金顶]